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2019全国蒙医药传承与创新学术研讨会暨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研修班在正蓝旗召开
日期:2019-08-27  来源:全国名老蒙医黄志刚传承工作室
  

        7月15日,为传承创新蒙医药学,全面推动蒙医药学的发展,全面传承蒙医药学术领域的理论和实践,总结交流全国六批、自治区三批名老蒙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和成果,2019全国蒙医药传承与创新学术研讨会暨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研修班在正蓝旗召开。 

       此次活动由中国蒙医药杂志社主办,内蒙古健康科学研究会承办,活动以传承与创新发展蒙医药为宗旨,以大会主旨专家演讲、参会代表学术交流等方式进行。来自蒙古国,辽宁省、甘肃省、内蒙古各盟市的13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还以蒙医药医史文献整理研究的意义和方法、蒙医药医史文献整理的现状和展望、学术传承人传承名老蒙医学术经验的方法和经验、对冢医理论与实践的论述、临床经验整理、蒙药的传承与创新等多种领域征文,优秀论文推荐到中国蒙医药杂志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