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全国名老蒙医黄志刚传承工作室甘肃省肃北县蒙医医院工作站
日期:2019-08-27  来源:全国名老蒙医黄志刚传承工作室
  

     8月15号上午,全国名老蒙医黄志刚传承工作室甘肃省肃北县蒙医医院工作站揭牌成立。副县长索龙格,全国名老蒙医、内蒙古国际蒙医院蒙医药研究室主任、蒙医心脑血管病学科带头人黄志刚出席仪式。

 

      索龙格致辞,希望县蒙医医院以工作站建立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狠抓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蒙医药服务能力。同时,希望两位学术继承人能够认真领会老师的学术思想和诊疗经验,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为我县蒙医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索龙格和黄志刚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随后举行了拜师仪式。两位学术继承人一一上前向老师敬献哈达,敬拜师茶,行拜师礼,黄志刚教授为学生继承人赠书、授牌。

 

仪式结束后,黄志刚教授还就蒙医理论方面知识作了系统全面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