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全国名老蒙医黄志刚传承工作室揭牌暨拜师仪式在额济纳旗蒙医医院举行
日期:2019-08-27  来源:全国名老蒙医黄志刚传承工作室
  

    为全面提升医院蒙医药服务能力水平,实现优质医疗资源的共享,切实带动医疗人才队伍和技术水平提升。8月13日下午,全国名老蒙医黄志刚传承工作室额济纳旗蒙医医院工作站揭牌暨拜师仪式在额济纳旗蒙医医院举行。黄志刚老师及其团队成员,医院领导及全体医护人员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揭牌仪式上,黄志刚老师和贺西格达来院长共同全国名老蒙医黄志刚传承工作室额济纳旗蒙医医院工作站揭牌。黄志刚老师表达了将言传身教、传承帮带,为蒙医药事业发展储备人才、薪火相传、师徒结对注入新的活力,为蒙医药事业添砖加瓦的美好愿望和热情洋溢的讲话。拜师仪式上两位继承学员向指导老师黄志刚敬献了哈达,黄志刚老师和继承人代表在各自发言中共同表达了做好蒙医师承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以及让蒙医药事业世代薪火相传、发扬光大的希望。

 

 

 

    黄志刚名蒙医传承工作室在我院落地,以“传承名医经验,服务地方百姓”为宗旨,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同时对基层蒙医药人员带教并开展名医专家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整理、总结、推广以及区域疾病诊疗研究工作,以提高我旗蒙医药服务能力,推进健康额济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