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热烈庆祝全国名老蒙医黄志刚传承工作室巴州蒙医医院工作站揭牌成立
日期:2019-08-27  来源:全国名老蒙医黄志刚传承工作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内蒙古—新疆蒙医药座谈会精神,加深巴州蒙医医院与内蒙古地区蒙医药的交流合作,推动我院蒙医药事业发展,2019年8月23日下午巴州蒙医医院与全国名老蒙医、内蒙古国际蒙医院蒙医药研究室主任、蒙医心脑血管病学科带头人黄志刚建立“全国名老蒙医黄志刚传承工作室巴州蒙医医院工作站”,巴州蒙医医院党委书记姚新同志主持仪式,巴图宝力都院长致辞,医院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巴图宝力都院长指出,名老蒙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是传承名老蒙医药专家学术经验、培养蒙医药传承人才的重要载体,“全国名老蒙医黄志刚传承工作室巴州蒙医医院工作站”的成立,开启了内蒙古与巴州蒙医医院交流合作的新篇章,是两院深化人才合作,共享蒙医优质医疗资源的一次重要尝试,使巴州蒙医医院的各位医务人员能够近距离学习了解国家级名蒙医的学术思想和学术经验,从而提高自身的理论功底和临床实践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仪式结束后,我院将举行蒙医医院传承人拜全国名老蒙医黄志刚教授拜师,开展了为老师敬茶等暖心仪式,并与老师签订师承关系协议书。

       在今后的工作中,黄志刚教授将言传身教、传承帮带,为蒙医药事业发展储备人才、薪火相传,我院学员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继续保持勤学习、刻苦钻研的学习作风,在工作学习中,不断虚心请教,勤学苦练;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努力使自己成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医疗人才,为医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